重要成果展示当前位置:[返回首页] >> 重要成果展示 >> 内容
实用新型专利:一种运行维护和服务管理系统

发布日期:2011-12-2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科研处字号:[ ]


【专利名称】一种运行维护和服务管理系统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专利
【发 明 人】陈鹏
【专 利 号】201120002881.2
【授权公告期】2011年5月10日
【应用目标】
该方法能够将各类信息服务“虚拟化”为IT基础设施统一纳入到IT服务管理中,应用这项专利开发相应的软件和工具将为信息社会提供一种统一的“基础设施”管理。
【成果简介】
本实用新型实施例公开了一种运行维护和服务管理系统,该运行维护和服务管理系统包括:数据采集器,根据业务特征从现场采集基础设施的数据;模型建立单元,与数据采集器连接,根据数据采集器所采集的数据建立基础设施的模型;代理生成单元,与模型建立单元连接,根据所述基础设施的模型生成监控代理,将基础设施纳入IT运行维护和服务管理。通过本实用新型实施例,可以将不能直接监控的业务统一到IT运行维护和服务管理流程中,进一步规范服务流程,提高业务管理效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