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新闻当前位置:[返回首页] >> 科研新闻 >> 内容
倪海东书记到科研处调研

发布日期:2017-12-05访问次数: 字号:[ ]


微信图片_20171205113247


12月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倪海东到科研处走访调研,与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学校办公室主任黄益方陪同调研。

倪海东书记对我校科研发展和科研管理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指出科研处作为学校科研规划和管理的核心职能部门,在学校发展建设中起着重要作用。倪书记还对我校科研管理运行体制、科研规划着力点、科研经费管理、科研评价体系、新型智库建设等科研工作的各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并提出相关建议。

对学校今后的科研发展和科研管理工作,倪书记提出具体要求:第一,完善科研管理体制机制,推进校院两级管理体制建设;第二,合理规划科研布局,围绕学校发展核心目标培育科研项目、建设科研平台;第三,聚焦“双一流”建设,完善科研评价体系,激励高水平科研成果的产出;第四,加强对中青年科研人员的培育,推动中青年教师在国际学术活动中发声;第五,与相关部门探讨和改进科研经费管理办法,力求更高效便捷地为科研人员服务。

科研处处长聂丹教授从科研经费、科研项目、科研成果、科研平台(基地)等方面汇报了学校科研近三年来的整体情况,分析了科研发展以及科研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学校今后的科研发展规划和科研管理工作做了初步设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