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新闻当前位置:[返回首页] >> 科研新闻 >> 内容
北语教师荣获2016年度北京高校青年教师社会调研项目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7-03-06访问次数: 字号:[ ]


作者:宣传部  
       近日,由中共北京市教育工委员会主办的2016年北京高校青年教师社会调研优秀项目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外国语学部青年教师张文静的研究成果在此次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在众多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张文静的《借鉴美日韩经验,提高首都高校参与第三方评估自主性》是在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深入调查研究中形成的优秀成果。作者站在较高的国际视野,详细分析了美日韩三国的高等教育评估制度及其发展经验,将我国首都高校参与第三方评估自主性的现状同美日韩三国的高等教育评估制度进行对比,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从而为我国高等教育评估制度的建设提供借鉴。

此次评选活动由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举办,旨在推进北京高校青年教师的社会实践工作,积极引导广大青年教师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研,从而对首都经济社会发展所出现的一些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和方案,最终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去年5月活动启动以来,我校党委宣传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申报,得到各单位教师的积极响应。

张文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