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新闻当前位置:[返回首页] >> 科研新闻 >> 内容
北京语言大学重大专项项目“汉语教学中的中国文化传播模式研究”开题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04-11访问次数: 字号:[ ]


    近日,由汉语学院李春雨教授主持的2016年度校级重大专项项目“汉语教学中的中国文化传播模式研究”开题研讨会在教学一楼1115会议室召开举行北京师范大学汉语文化学院执行院长朱瑞平教授,中国传媒大学孔子学院处处长、图书馆馆长逄增玉教授,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助理万安伦教授首都师范大学文学院、中国散文研究中心副主任陈亚丽教授,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中国文化网络传播研究会副会长张智华教,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中国图画书创作研究中心主任陈晖教授,中央民族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刘淑玲教授,北京语言大学郭鹏教授、张浩教授以及项目组成员、在校研究生共2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李春雨教授主持。

    科研处曹晓兵老师首先对学校重大专项项目的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首席专家李春雨教授就项目的选题背景、研究思路及方法、研究重点及难点问题进行了汇报。专家组成员在充分肯定项目选题意义、学术价值的基础上,分别就研究范畴、框架设计、理论基础、成果形态等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李春雨教授表示,项目组将充分吸收专家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对课题框架等进行修改、完善,为项目研究的实施打好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