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当前位置:[返回首页] >> 公示公告 >> 内容
关于增补王秀丽教授为校学术委员会委员、教师聘任与人才专门委员会委员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7-04-13访问次数: 字号:[ ]


各单位:

根据《北京语言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2016年修订版)第七条第(二)款规定:“因身体、年龄及职务变动等原因不能履行职责的,经学术委员会全体会议讨论决定,可免除或同意其辞去委员职务”,据此,2017年初退休的校学术委员会委员朴贞姬教授提出辞去委员职务,经3月24日召开的北京语言大学第十届学术委员会2017年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讨论决定,同意朴贞姬教授辞去委员职务。

另根据《北京语言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2016年修订版)第八条规定:“出现学术委员缺位时,需依据本届学术委员选举大会的投票结果,由缺位委员所在序列未当选者中得票最高的候选人补位。补位委员经校长办公会审批后,即可确定为校学术委员会委员。”鉴于朴贞姬教授属于外语学科专任教授序列,校学术委员会2017年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根据规定决定将2014年校学术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中该序列候选人王秀丽教授增补为校学术委员会委员。王秀丽教授也同时成为教师聘任与人才专门委员会委员。

经4月13日召开的校长办公会审批,确定王秀丽教授为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和教师聘任与人才专门委员会委员。特此公告。

 

校学术委员会秘书处

2017年4月1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