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当前位置:[返回首页] >> 公示公告 >> 内容
关于我校2017年度纵向科研项目、科研成果和年度科研人物奖励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8-03-28访问次数: 字号:[ ]


各单位:

    科研处于3月16日发布了《关于我校2017年度纵向科研项目、科研成果和年度科研人物奖励的公示》,公示期为3月16日—22日,共7天。在公示期间,科研处收到咨询10余次,主要涉及著作奖励、专利类别等问题。科研处高度重视教师们提出的反馈意见,认真核实反馈的问题,并根据相关管理办法和规章制度予以合理的解释。与此同时科研处仔细查找可能存在的其他问题,并就专利事宜积极咨询相关专家和兄弟院校相关管理部门,最终将问题提交至科学研究专门委员会2018年3月23日召开的第三次全体会议。根据《北京语言大学科研奖励办法》和《北京语言大学学术刊物分类表(2014年修订)》,结合科研专门委员会决议,现将专利事宜作如下补充规定:

    专利分为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和外观设计专利三种,在专利权人为北京语言大学的情况下,分别奖励10000元、4000元和2000元。

    其他公示内容无异议,特此公告。

 

 

                                                                科研处

                                                             2018年3月28日

 


 

附件1:2017年度在职人员纵向科研项目奖励公告表.xlsx

附件2:2017年度在职人员科研成果奖励公告表.xlsx

附件3:2017年度北京语言大学科研人物公告表.xlsx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