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新闻当前位置:[返回首页] >> 科研新闻 >> 内容
中国改革开放与中东发展道路高端学术研讨会在北语召开

发布日期:2018-07-10访问次数: 字号:[ ]


参会人员合影


    7月8日,由北京语言大学国别和区域研究院(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工作秘书处)、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西亚非洲》编辑部和上海外国语大学丝路战略研究所联合举办的中国改革开放与中东发展道路高端学术研讨会于北京语言大学召开。

北京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社科院、中国现代关系研究院、新华社、宁夏大学、西南大学、内蒙古民族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政法大学、辽宁大学等30余位代表出席会议。

罗林教授主持并致欢迎辞

罗林教授主持并致欢迎辞


开幕式由北京语言大学国别和区域研究院院长罗林教授主持并致欢迎辞,中国中东学会会长、《西亚非洲》杂志主编杨光做主旨演讲

杨光研究员做主旨演讲

杨光研究员做主旨演讲


宁夏大学中国阿拉伯国家研究院教授李绍先等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就“中国改革开放理论与实践对发展中国家治国理政的启示”、“中东国别和区域研究”、“中东热点问题与中国方案”、“中国与中东国家政治、经济、社会发展道路的比较”四个议题进行了深入、热烈的探讨与交流。

李绍先教授发言

李绍先教授发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