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新闻当前位置:[返回首页] >> 科研新闻 >> 内容
教育部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08访问次数: 字号:[ ]


为积极推动我校教育部重点研究基地汉语国际教育研究院的科研发展,11月8日,教育部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推进会在综合楼909室召开。张旺喜副校长出席会议汉语国际教育研究院负责人、基地重大项目负责人、科研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张健处长主持。

张旺喜副校长在讲话中强调此次教育部基地评估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及基地重大项目进展情况在评估中的关键性,各位项目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积极推进项目的进展。科研处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做好协调和服务工作。他希望大家群策群力,精诚合作,争取所有在研项目在规定期限内顺利完成中检或结项工作,以助力我校汉语国际教育研究院在教育部基地评估中取得良好成绩

汉语国际教育研究院吴应辉院长对项目推进会的背景做了介绍此次推进会旨在迎接2020年教育部重点研究基地建设期考核评估,基地重大项目负责人积极配合此次评估,大力推动项目的中检或结项工作。

14在研项目负责人依次汇报了各自项目的进展情况其中3个需要中检的项目均已做好迎接中检的准备,11个需要结项的项目中的绝大部分项目都能于2019年底或2020年初完成结项任务。已经有过两次基地重大项目结项经历的张博教授向大家分享了经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