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新闻当前位置:[返回首页] >> 科研新闻 >> 内容
剑桥大学心理学系教授受聘为北语客座教授

发布日期:2019-06-28访问次数: 字号:[ ]


624日上午,英国皇家科学院院士、剑桥大学心理学系比较认知学教授Nicola Clayton,剑桥大学心理学系客座艺术家Clive Wilkins 先生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Nicola Clayton教授受聘为我校汉语国际教育学部的客座教授的聘任仪式随后举行。

上午9点,新综合楼1211室内座无虚席,Nicola Clayton Clive Wilkins两位教授以一曲即兴探戈展开了关于记忆的讲座,别开生面地为在座师生揭示了记忆的七个奥秘,讲座结束后,师生纷纷与两位教授进行讨论交流。

上午11点,Nicola Clayton教授受聘为我校汉语国际教育学部的客座教授的聘任仪式正式开始,由汉语国际教育学部汉语速成学院副院长郭晓麟教授主持。首先,由汉语国际教育学部主任邢红兵教授介绍Nicola Clayton简历并致辞,随后,我校校长刘利教授为其颁发客座教授聘书。Nicola Clayton教授接受聘书后发表感言,感谢北京语言大学为其提供此项殊荣以及交流的机会。

Nicola Clayton教授是世界心理学界权威,英国皇家科学院院士,剑桥大学心理学系比较认知学教授,鸟类学家,舞蹈家。她多次在NatureScience等著名学术期刊上发表著作,在儿童认知领域做出了巨大贡献,并于2010年当选为英国皇家科学院院士,她同时也是兰伯特(前身为兰伯特芭蕾舞团)的客座科学家。Clive Wilkins教授是剑桥大学心理学系客座艺术家。他不仅是作家,同时也是优秀的画家和舞者。他的画作经常展览于伦敦梅菲尔的艺术画廊。他的小说出现在英国文学顶级盛会海怡文学节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